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唐山中支开展德育文化微课堂传承中华美德

2018-08-29 10:41: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夏日炎炎暑期,富德生命人寿特为广大客户带来凉风习习。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推出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其中更是在微信公众号推出“德育文化微课堂”。每周5分钟,让孩子在故事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通过德育文化微课堂,孩子们不仅可以学诗词、听故事,还可参与答题,更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此次微课堂活动时间自2018年6月11日至2018年8月31日,期间每周一节微课堂,时长5分钟,由“草莓姐姐”为广大小朋友们讲解小故事,每一个小故事都是精挑细选,从敬师长、虚心学习的杨时程门立雪,到恒定心志、学而不辍的王羲之王献之“二王”,再到重信重义、坚守承诺的一诺千金之人季布。

微课堂意在通过简短的小故事,让广大小朋友们再次认识并学习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同时,微课堂还紧跟实时,利用5分钟小故事恰逢端午、立秋、七夕等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微课堂中不仅讲解了节日来源、更详细讲解了节日礼仪及习俗。(冀晓伟)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