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致力于成为客户最贴心服务管家

2018-08-29 10: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家住邢台桥东的赵女士是富德生命人寿的老客户了,富德生命人寿VIP客户服务升级,赵女士作为第一批参与人,切实感受到了富德生命人寿对客户的优质服务。

往年客户生日富德生命都会准时送上短信问候,而今年的生日却与众不同,公司为客户准备了大大的惊喜,赵女士在生日当天收到邢台中支工作人员送去家中的生日蛋糕、小礼品和两张电影票,王女士表示很满意公司的这项服务,也会一如既往支持公司。

为让客户享受更多的回馈及优惠,VIP客户可尊享升级后的境内外救援和礼宾服务、齿科护理服务,及新增的生日礼遇、代驾、海外体检/海外游学、重疾绿通、基因检测、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度假等六项服务。公司还将不断推出新的活动,花样回馈客户,给客户带来惊喜。富德生命致力打造服务最优的保险品牌,力争做客户身边最贴心的保险服务管家。(王静)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