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小小便民伞 温暖连心桥

2018-08-29 16:03: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小小一个角落,老花镜、针线包、手机充电器、轮椅、雨伞等便民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不论是炎炎夏日,亦或绵绵雨天,“中行温暖角”都在燕郊中行营业网点悄然绽放,为需要帮助的人们带来一份爱心与关怀。盛夏进入早秋后,雨水天气仍然较多发,近日,按照中国银行燕郊分行行领导指示,综合管理部集中采购了一批透明便民服务伞,配置到各营业网点,给“中行温暖角”助力添彩,为雨天需要帮助的人们提供更多的便利。

中国银行燕郊分行党委在中行 “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的银行”战略目标的指引下,一直以来,通过创新举措、周密部署、注重落实,不断努力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实现为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建设贡献燕郊力量的发展目标,而“中行温暖角”的长期推广、使用、补充便是重视我行服务提升的一方缩影。

小小便民伞,温暖连心桥,相信燕郊中行人会将这份责任、担当、情怀不断传承下午,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银行厅堂服务的便民实惠和贴心温暖。(方华静)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