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跨境汇款升级,多币种实现全额到账与进程可查

2018-08-29 16:2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中国银行跨境汇款功能再度升级,投产了“中银智汇-全额到账”、“中银智汇-费用预知”等多项产品与服务,客户的欧元、日元、澳元、英镑汇款全额到账的同时,还可收到汇款进程的短信通知。

8月13日下午4:00,王女士急匆匆来到中国银行,王女士的儿子在英国留学,急需缴纳一笔5000英镑的保证金,收款银行为英国汇丰银行。银行人员首先指导王女士打开中国银行手机银行,进行版本升级;然后在手机银行购汇;接着指导王女士一步步办理跨境汇款,录入“收款人账号、户名、收款银行代码、金额、币别、费用承担方式、汇款人的手机号”等等,不到十分钟,所有的汇款信息提交完毕。

下午4:40,王女士举着手机来到柜台:“姑娘你看,我收到短信了,全额到账了,英国的收款人收到了5000英镑,手续费也都注明了,关键是没有耽误孩子的大事,你们的跨境汇款太棒了!”

新功能投产一周来,近五成的跨境汇款客户选择了中银智汇产品,各项新服务得到社会公众的高度肯定。(石锦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