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搭建务实高效培训机制效果明显

2018-08-29 16:3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银行邢台分行始终注重员工素质的强化和提高,该行采取多种形式,积极推进“请进来、走出去”培训战略,搭建务实高效培训机制,并以此促进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一是持续开展政府金融交流培训,已与邢台市委组织部连续两年分别在上海国际金融研修院和江苏省中行培训中心举办高级研修班,分行行领导、支行行长、邢台市各县常务副县长、市直综合部门领导参加,促进银政合作,今年以来,又有多个行政事业单位在该行开户,为行政事业存款增长奠定了基础。

二是对管理人员组织“党课+管理”培训项目,6月份组织了中层副职能力提升培训,近日,又与邢台市公积金中心联合举办了中层正职培训,促进了党建对业务的引领作用,提升了管理人员的履职能力和管理能力。

三是对业务营销人员组织“营销+案例”情景培训。聘请外部培训公司对公司客户经理、个人客户经理,举办了《对公客户经理营销精要》、《掘金存量-高端陌生存量客户激活》课程培训;还安排10多名客户经理和业务骨干参加多次公开课,有效提高了客户经理的营销实战能力和效果。

四是针对青年员工开展了“业务+成长”培训,对每个青年员工都安排一名入职导师,由分行业务骨干、兼职教师进行业务培训,安排到监狱参观,接受警示教育,为青年员工扎根基层建功立业、实现职业生涯发展创造了条件。(苏彦涛 宋凌洁)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