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大手拉小手,共建幸福城 ————百年人寿保定中心支公司公益活动

2018-08-29 18:2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绿水青山到农耕细作,再到座座高楼层层崛起,科技的力量不断推动着我们向前发展,成长了一代人,也沧桑了一片土地。不知何时,我们只着眼于眼前的都市喧嚣,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抛在脑后。生态环境,如我们的关注一样,慢慢衰退。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最朝气蓬勃的活力。引导少年儿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用于承担社会责任,这是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全体员工的的心愿,更是对社会最好的回馈。

2018年8月,百年人寿保定中支通过走访学校、幼儿园像社会公开招募小小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大手拉小手,共建幸福城”的公益活动。8月18日一早保定中支的志愿者们带领着招募的小志愿者驱车前往保定曲阳的虎山。在前往虎山的路上,保定中支的志愿者们向孩子们进行了环保公益知识宣传。希望孩子们从一点一滴做起,为创建文明、绿色、幸福城市做出贡献。

中午时分,在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摩拳擦掌,准备大展拳脚。正值夏伏天气,酷暑难耐,小志愿者们丝毫未受天气的影响,在每人分到一个垃圾袋后,满怀激情的从山脚下出发,分兵数路前往虎山深处,进行白色垃圾的回收、废弃物的清理等,与当日的登山者呈现了一道别样的风景。

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始终相信,公益是一种信念,承载着前行的动力。公益也是一条丝带,维系着我们与自然与社会的和谐相处。(供稿 邵志川)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