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高碑店:开展保险“三进入”活动

2018-08-30 15:32: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人保财险保定高碑店辛桥营销服务部组成宣传小组,走进学校、社区、农村,开展“三进入”保险宣传活动,向百姓普及保险知识。

据介绍,本次宣传活动,宣传小组分别深入学校、社区、农村集市开展宣传活动。在学校,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答保险知识等形式,向学生及家长介绍保险保障方案,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及家长的保险意识。

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现场问答的形式,耐心细致地解答了百姓提出的疑惑,让百姓了解投保、理赔等服务流程。

在农村,在村委会设立的保险服务咨询点,通过流动宣传车、村里大喇叭等形式向村民传播宣传消息,以农村集市为依托开展宣传活动。

下一步,该服务部将延续这种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把保险送到百姓身边,让国家惠民及PICC品质服务惠及更多百姓。(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