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提速服务升级启动“警保联动”新模式

2018-08-30 15:33: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和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以“快速查勘、快速处理、快速理赔”为核心,正式启动“警保联动”模式。

据悉,在“警保联动”模式下,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和市公安交警支队共同合作处理保定市中心区环线以内财产损失和涉及小额人伤交通事故,提高处理交通事故效率,以最快速度恢复道路交通,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期间,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还在活动现场进行了救援直升机静态展示,向广大群众传递着公司24小时不间断服务,理赔查勘人员“白加黑”随时待命,为遭遇紧急救援情况的客户,提供最快直升机空中救援的服务举措。以实际行动为生命危重的客户搭建“空中生命线”的创新服务,得到现场群众的连连称赞。(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