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育英才·赢未来”中英人寿教育节河北站活动成功召开

2018-08-31 15:36: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 2018年中英人寿教育节“育英才 赢未来”河北站在石家庄成功举行。中英人寿总公司个人营销发展部郝正大先生、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马春景先生、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玉涛先生等嘉宾莅临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中英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玉涛先生致辞,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并表示中英人寿不仅为客户优质的寿险服务、全面的财务规划和解决方案,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关注孩子教育。

随后,徐铭浍教授带来了主题为“看见亲爱的小孩”的精彩授课。她分别从中西方教育差异、传统教育和现代教育的思维差异、家庭教育对孩子的重要性等方面做了精彩的讲解。讲座结束后,到场嘉宾仍意犹未尽,纷纷向徐铭浍教授请教有关孩子教育情况等诸多问题。

针对当前大众最为关注的教育问题,中英人寿也针对孩子教育储蓄及公司服务再次进行客户现场答疑,通过互动取得客户广泛好评。

此外,主持人还与在场嘉宾分享了历年的中英教育节、中英健康服务平台以及英杰华奖学金项目等内容。

“育英才·赢未来”中英人寿教育节自2014年首次举办开始,一直深受客户的喜爱,作为入驻河北的首家寿险公司,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市场影响力和好评度正在稳步提高,为河北市民送去保障同时,在教育领域也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每一年都有大量的客户因此与中英人寿结缘,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努力,砥砺前行,为更多的客户带来更有价值的服务,让我们一起携手同行,筑梦未来!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