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英人寿

中粮资本、中英人寿董事及总部高管一行莅临中英河北指导工作

2018-08-31 15:5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23日,中英人寿董事会在河北石家庄顺利召开。

中英人寿董事长孙彦敏先生、英杰华集团亚州区首席执行官Randy先生携公司总部高管等一行莅临河北分公司指导工作,与河北分公司全体主管亲切座谈。

在中英人寿河北分公司刘维总的引领下,董事长及各位高管首先参观了分公司职场。

随后,刘维总就分公司近几年发展状况,从市场环境至监管政策变化、各渠道业务成长、团队发展、产品结构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同业公司及系统内重要指标进行对比分析,并对分公司未来发展规划进行阐述。

听取河北分公司的汇报后,孙彦敏董事长对河北分公司在快速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河北能取得这样的成绩,背后内在驱动因素有很多,如渠道结构、产品结构的调整等,在经历了艰难的转型,各渠道突破瓶颈,脱颖而出,尤其是今年在整体行业下滑的态势下,河北分公司实现了逆势成长;对河北分公司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的精神表示赞赏。并表示此行来到河北,感慨很多,看到了分公司最前线的员工状态,很欣慰,希望未来有更多机会到分公司与大家进行交流,并表示对中英、对河北未来的发展非常有信心。

期间,亚洲区首席执行官Randy亲临石家庄庄中心支公司,为全体一线伙伴分享了英杰华亚太区及公司近年来快速发展的成果。同时,与大家分享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引发现场伙伴赞叹和思考!

8月23日下午,全体董事及总公司高管一行参加了河北分公司人力发展表彰暨誓师大会,共同见证了河北分公司发展历程及2018年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为精英伙伴颁发荣誉奖励,为全体将士加油打气!

此次借助董事会在河北的召开,更加坚定了河北分公司目标的达成,全体将士斗志昂扬,信心百倍。未来,相信在公司董事会、总公司的领导下,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勇往直前,砥砺奋进,用更好的成绩证明河北中英人使命必达的决心!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