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张家口中心支公司成功开业

2018-08-31 16:0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中银保险有限公司张家口中心支公司隆重开业,这是年内河北分公司新开业的第三家中心支公司,同时标志着辖内第十家中支公司成功开业。

此次开业典礼邀请了张家口市政府金融办、中国银行张家口分行、张家口市经济开发区、工商局市场监督局和庞大集团等相关领导参加。开业仪式上,中银保险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王建清副总经理代表河北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前来参加开业典礼的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中银保险的关心和支持。中银保险张家口中支总经理刘玉致欢迎辞,介绍了中银保险的文化理念和核心价值观,明确将带领全体中支员工履职尽责,由小到大、由弱变强实现中支发展,用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业绩,打造最好的银行保险公司。

今后,张家口中支将与辖内兄弟中支公司一道,以高品质服务回馈社会,以锐意进取的精神打造中银保险品牌,为张家口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中银保险张家口中支 师宏彬供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