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欢歌笑语送夕阳 ——记百年人寿青县支公司志愿公益活动

2018-08-31 16:4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28日,阳光明媚,微风习习。百年人寿青县支公司志愿者一行人,来到青县“欣怡老人之家”,为各位老人送爱心、送温暖,并和这里的老人一起度过了欢声笑语的一天。

为了让老人开心一笑,青县支公司的几位同事,提前几天排练了节目,大家载歌载舞,赢得阵阵掌声。青县支公司经理,还专门为老人挑选了水果、糕点及一些日用品,大家边吃边聊,整个院子都被欢乐的氛围填满。

其实我们都知道,老人缺的不是物质上的资源,而是内心精神上的陪伴。他们要求的并不多,只是希望子女能够经常看看他们,和他们聊天让他们感觉不再孤单。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百年人寿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伸出双手,奉献爱心,让老人们不再孤单,让他们能够真正的安享晚年,构建我们的和谐大家庭。百年人寿青县支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呼吁更多的人来关注老人,给予他们关爱和温暖,并一起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弘扬和传播社会正能量,共创美好和谐社会。百年爱心公益活动还将持续,让百年人寿的关爱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供稿 崔晶晶)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