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爱心帮扶 真爱随行

2018-08-31 16:47: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的三伏天气又闷又热,闷热的天气让人喘不上气,感觉空气中能挤出水来,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百年人寿河北分公司志愿者一行人来到了此次扶贫的小村庄——灵寿县南沟村。

灵寿县是全国贫困县,在这里最高的楼也不过二层,更多的是许多在城市成长的年轻人不曾见过的泥土房。志愿者在村干部的带领下来到了今天要慰问的许英希的家。许英希今年63岁,之前因为家里贫困一直没有结婚,后来经人介绍与现任妻子结婚。许英希的妻子智力有问题且聋哑,目前他们有两个孩子,男孩8岁,因语言障碍至今未能上学,女孩2岁由孩子的姑姑照顾。家里的吃穿用度全部开销,都是通过许英希在外打工挣得的微薄收入苦苦支撑。

由于许英希常年在外打工,家中无人照顾,院子里的草长的有半人多高,志愿者们进到院子后看到家中一片狼藉,许英希的妻子坐在床上目光呆滞,8岁的孩子却不知踪影,当志愿者们问她孩子去哪里了,她呆呆的看着,面无表情。村干部说街坊邻居都知道他们家的情况,经常接济他们,谁要是看到孩子也会帮忙领回来。正说这话,孩子从外面回来了,看到陌生人在家,赶紧跑到另外一个屋子里躲了起来。

看到这一幕幕,志愿者的眼圈红了,他们真的太困难了并把此次救济的米、面、油等生活物品和钱放到了许英希妻子身边,希望可以通过此次百年人寿的扶贫活动,能感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帮助他们,让他们早日看到生活的希望。(供稿 秦丽娟)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