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平山支公司志愿者走进温塘镇敬老院

2018-08-31 16: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上午,百年人寿保险平山支公司来到温塘镇敬老院,为老人送去慰问品和祝福,传递爱心,播撒阳光。

此次慰问,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水果等物品,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这些老人都是五保户的家庭老人,没有子女,没有亲人,看到他们孤独的眼神,真心希望老人们能够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万事如意。此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阳光和温暖。

在二楼拐角处有一个小教室,里边有9个孤儿,当志愿者看到孩子们的那一瞬间,就被他们纯真的表情深深打动了,情不自禁的要去抱抱他们,在和工作人员的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到这些孩子都是因为有一些先天性的疾病而被父母遗弃的。孩子们确实是很让人心疼,通过和孩子的接触,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份感触,这次活动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不管是老人还是孩子都需要精神上的陪伴,我们的人生中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

通过这次活动让志愿者们感觉到了尊老、敬老、爱老社会氛围的行程,为社会增添了一份温暖,增添了一份分阳光,又提高了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百年人寿能够将关爱之风吹遍了社会更多的角落,送去更多温暖的志愿之风。(供稿 杜明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