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龙腾计划,筑建创业平台 广纳英才,孵化创业梦想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 “龙腾计划”正式启动

2018-09-01 08:11: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是创业最好的时代,华夏快速发展给市场带来了很多机遇,寿险行业从1992年寿险代理人制度引进至今已有近30年,创业浪潮一波接一波,而且现在还在继续,越来越多同业优秀人才及社会精英加入到华夏保险的创业队伍当中,实现百万甚至千万年薪的梦想。2018年8月15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营销渠道“龙腾计划”启动会在石家庄国源朗怡大酒店隆重召开标志着河北华夏重大战略举措正式开启。

【龙腾计划背景】

2013年以来公司发展迅猛,营销条线高歌猛进,打造了一批年入百万、千万的创业明星,雄厚的资本实力为华夏发展保驾护航。为实现2018年河北营销突破发展,分公司特针对石家庄、保定、唐山推出“龙腾计划”,旨在通过批量外引改变机构格局,实现突破发展。

【龙腾计划优势】

一、基本法优势:全员终身底薪、续期无限递归、创业资产传家;

二、产品优势:较好性价比、良好市场口碑;

三、技术优势:客户经营体系、百人团队搭建技术、“底部起火”技术;

四、政策优势:鲲鹏政策、超级机构政策;

五、创业理念:保险企业家、卓越经理人、超级创客。

【龙腾目标及条件】

一、目标:

1、架构:区域总经理、资深区域总经理、营业区经理、中支总经理室成员;

二、条件:创业意愿强烈;人品好、有责任心;女性优先、年龄≤50周岁、专职;

1、有从业经历标准:主管以上层级、团队人力≥20人,有育成组;

2、无从业经理标准:经商且年收入≥30万,本地人、人脉资源丰富。

【龙腾推荐政策】

一、推荐人:行业内部及社会人员均可推荐。

二、奖励:推荐成功1名区域总经理并达成相应标准奖励超万元。

如果您心怀创业梦想、壮志未酬,如果您在现有平台无法实现突破,请给自己一个机会,华夏成全您一个梦想!

石家庄总经理:霍先生 电话:18003215757

唐山总经理:宋女士 电话:15148888000

保定总经理:黄先生 电话:18202155186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