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获新浪财经最佳品牌金融科技银行、直销银行十强两项大奖

2018-09-04 09:04: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从新浪财经在京主办的“2018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中国民生银行在“最佳品牌金融科技银行”、“直销银行十强”评选中综合得分均排名第一,斩获两项大奖。

据了解,“第六届银行综合评选”历时60天的网友投票,再综合网友认可度、相关机构评测、专家团评委评审进行总分排名,最终确定奖项归属。最佳品牌金融科技银行评选对商业银行在金融科技领域创新能力、市场份额等多维度综合考量;直销银行专项则是对各股份制银行、城市商业银行等机构的众多直销银行的360度评价。此次评选的广泛性、专业性、权威性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与充分认可。

民生银行围绕“民营企业的银行、科技金融的银行、综合服务的银行”三大战略定位,以互联网为平台、以云端大数据为驱动、以智能化为导向,创新并整合业务渠道,实现了传统物理渠道与新型网络金融平台的互联互通和无缝融合,着力为客户提供便捷安全、成本低廉、多元个性、智能易得的线上金融服务。特别是聚焦科技与数据应用能力提升,深化数字银行和线上银行建设,构建了直销银行、零售网络金融、公司网络金融、网络支付等平台、产品和服务体系,致力再造一个数字化线上民生银行,树立了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银行品牌影响力。

2014年,民生银行在国内率先推出直销银行,今年又首推“4朵云+1范式”的2.0全新运营模式,构建财富云、网贷云、支付云、数据云与共享自金融平台等服务体系,深化金融科技创新,为第三方平台提供支付、账户、结算以及资金等服务,满足平台方全产业链的金融服务需求,进一步拓展了该行直销银行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推动了国家普惠金融的发展。民生直销银行是国内首家应用分布式系统和建立开放式金融云平台的直销银行,产品服务齐全性、客户体验领先同业,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支持,目前客户数突破1600万户、金融资产触达1600亿元,市场份额一直位居行业领先地位。(白亮)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