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在唐山,77路车“火”了

2018-09-04 09: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期,中行手机银行“一分钱乘公交”活动,在唐山77路公交线路正式开始试运行。为充分利用这一优惠活动,广泛宣传中行手机银行功能,中行唐山分行于近期以77路公交车为平台,迅速掀起中行手机银行推广暨“一分钱乘公交”体验宣传活动,使77路公交线路成为中行手机银行的移动宣传车,不仅在全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也让这条“一分钱乘公交”试运行线路迅速在唐山市民当中“火”了起来。

为了充分利用好此次“一分钱乘公交”活动,积极推广中行手机银行,唐山分行相关行领导率先行动,乘坐77路公交车现场体验“一分钱乘公交”功能,为全行做出表率。随后,唐山分行城区各支行也纷纷行动起来,由支行“一把手”带领营销骨干,乘坐77路公交线路体验“一分钱乘公交”功能。同时,该行城区各支行还组织人员,在公交车上、站台上,向乘客和过往群众宣传中行手机银行功能和“一分钱乘公交”活动,不仅广泛吸引了市民关注,还进一步宣传了中行手机银行的功能,展现了中行员工的服务形象,在77路沿线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经过数天来的持续体验和推广,“一分钱乘公交”活动已迅速在全市范围形成影响力,乘77路车体验中行手机银行“一分钱乘公交”活动正在形成一种“77路效应”在广大市民当中迅速扩散,9月份用中行手机银行一分钱乘公交,已经成为一些唐山市民的一种期待。(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