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保定蠡县支行员工拾金不昧获锦旗

2018-09-04 09:5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中国银行保定蠡县支行收到一对农村夫妇客户赠送的一面锦旗,上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 服务周到美名扬”,对该行员工张瑜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

原来,该行员工张瑜在某一天的工作过程中,经过支行办公楼一楼楼道时,发现地面上散落了一些钱。见周围没有任何人,她便急忙将钱收起来,便将钱收起,然后便在营业厅内四处打听,看有没有客户丢钱了。这时,正在支行营业厅办理业务的一对农村夫妇听到后,一摸口袋,才发现钱没了。原来,他们是来给在外地的孩子汇款的,走至支行一楼楼道时钱不小心从口袋里滑落到地上也没有注意到。

经过核实,张瑜将拾获的2000元现金还给了客户,激动的客户不知说什么好,只是一个劲儿地说谢谢。后来,他们专门找人定制了一面锦旗,并从30里外的蠡县西五夫村来到县城的蠡县中行,送给员工张瑜,再次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张建平 王新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