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全面启动“警保联动”事故处理新模式

2018-09-04 09:5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1日,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联合承德市公安交通警察支队共同举办“承德市警保联动”启动仪式。

为配合公安部交管局深入开展“放管服”改革服务举措,人保财险承德市分公司积极同交警部门共同出台了《承德市“警保联动”方案》,将同交管部门在一些具体项目上展开深入而全面的合作。一是针对小额交通事故案件,将借助“交警在线”APP,进一步推行快速到场、快速处理、快速理赔的“三快”事故处置流程,促进“快处”与“快赔”的融合。二是实行“专线”查勘“全员”巡逻,巡逻期间,见事故/故障就停车,主动提供服务,缓解道路拥堵,实现“未报案,人先至”的现场一站式处理。三是充分发挥保险合同纠纷调解组织、人员、经验优势,针对各类纠纷案件可实现全流程一站式调解。四是建立“空中120”救援通道,全面推行直升机救援服务,为紧急事故、突发事件打开“生命绿色通道”,推动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快速救援。(任宝轩)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