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积极部署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2018-09-04 10:00: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唐山分行于9月伊始,即全面部署开展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主题宣传活动。

按照活动安排,此次宣传活动以 “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为主题,将面向社会公众普及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和知识,帮助消费者提高风险防范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引导消费者正确合理使用正规金融服务,构建和谐的银行业消费环境。

结合此次活动的主题,唐山分行将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着重针对学生、农民工、残障人士、下岗失业者、老年人等特殊金融消费者群体,通过利用线上、线下两个渠道,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活动,“校园贷”、“现金贷”、非法分期贷、无抵押贷款违法典型案例宣传、网络金融宣传等形式多样、层次鲜明的一系列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努力帮助金融消费者进一步提高保护自我权益的意识和能力。(袁毅)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