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致敬老兵 关爱英雄--廊坊中支与香河县国防动员委员会联合举办抗战老兵关爱活动

2018-09-04 16:5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节来临之际,廊坊中支在总公司的安排下与香河县国防动员委员会联合举办针对抗战老兵的关爱行动,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表达了对老一辈革命英雄的崇高敬意。

8月30日上午,廊坊中支慰问组来到香河县渠口镇、刘宋镇,不遗余力寻找到了全县仅幸存于世的5名抗日老兵。他们平均年龄已高达93岁,有的精神状态良好,有的确已抱病在身。为表达对老兵英雄的关爱,慰问组特意带去了营养品,并陪伴他们一起回忆过去的故事。忆峥嵘岁月,抒壮士凯歌,提起过去的历史功绩,老兵们甚是激动,拿出所有证书、勋章一一展示。一代英雄撑起了民族的脊梁和希望,他们用一生的慷慨热血谱写英雄赞歌,需要关爱,更需要陪伴。

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华夏保险始终践行“让华夏充满爱”的企业使命,中秋将至,致敬老兵,关爱英雄,让革命先辈老有所依,晚年安康。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