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当天快速理赔22万元

2018-09-04 17:17:55 来源:大河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3岁的小李,是开封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若不是一场大病带来的阴霾,此时的他应该正在计划迎接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

2017年5月中旬,在父亲资助下,小李为自己投保了新华保险两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总计22万元。和很多买保险的年轻人一样,小李认为这两份保单是作为独子的他给家人的一份责任,但要派上用场可能是在很遥远的未来。

2018年5月初,小李接连出现身体乏力等症状,经医院诊断为尿毒症。而此时,距离投保还不足1年。

肾移植是治疗尿毒症的最为有效的方法,但找到匹配的肾源谈何容易。为避免病情进一步恶化,小李从今年5月开始接受透析治疗,但这对23岁的他来说却如同一场噩梦:治病,以及未来的康复治疗费用、营养费,甚至病愈后不能继续从事工作带来的经济损失等,都让这个大男孩承担着巨大的压力和痛苦,性格阳光的他出院后都不愿与人交流。

新华保险的保单服务人员获悉小李的情况后,立即帮他报案;小李出院后,又协助其家人第一时间准备理赔资料,并于8月13日递交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当天即理赔结案,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22万元。

“感谢新华保险,有了这笔理赔款,我儿子就有了生的希望!”小李的父亲致电新华保险理赔人员表示感谢,并说小李和全家人都因此放松了许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