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客服节圆满收官

2018-09-05 10:4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答谢客户长期以来关怀和支持,有效提升服务质量,改善用户服务体验,强化公司品牌优势,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以一个全新的活动形式回馈广大客户。截止到2018年8月31日,“知识达人”有奖问答活动,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心支公司共有1900人次参与答题。

客服节期间开展两场线下活动,75组家庭参与到公司少儿健康讲座、少儿绘画比赛中来,为客户带去儿童健康知识和绘画乐趣。客服节期间免费补发合同20份,通过客服节让客户感受公司贴心的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从2007年迄今已连续举办十二届,作为传递公司价值,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平台,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秉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极佳的客户认可。(王雅兰)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