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六千余客户参与答题活动

2018-09-05 16:18: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马上接近尾声了,此次客服节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与广大客户进行互动,其中线上活动“知识达人”有奖竞答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支持与厚爱。自6月11日截止到8月24日,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客户参与“知识达人”有奖竞答人数达到了6592人。

在7月初,石家庄中支的客户就收到了总公司发放的所有奖品,石家庄中支利用这些奖品举办了答题抽奖活动,在所有参与答题的人中,抽取30名幸运客户赠送彩笔套盒,客户兴奋之余激起了更大的兴趣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并积极转发至自己的朋友圈、微信群让更多的亲朋好友一起参与。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富德生命人寿石家庄中支将竭诚为您服务,期待您的参与。(尹盼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