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唐山地区选送创业项目获“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2018-09-05 16:4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由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邮储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石家庄市圆满落幕。唐山分行选送的便携式耳蜗充电器项目、硅凝胶泡沫敷料项目分别斩获大赛一等奖、三等奖。

据悉,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自200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充分发挥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深耕普惠金融,积极引导、激励、带动更多的人投身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来。先后推出小额贷款、小微企业贷款、个人商务贷款、公司贷款、金融市场等多项融资服务。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同志在“双创双服”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提出“加大政策支持,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强化创业服务和指导,切实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工作要求。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行携手举办以“服务民生之本,展示创业风采”为主题的河北首届邮储杯创新创业大赛,目的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倡导创新文化”“鼓励创业带动就业”要求,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双创双服”工作部署,发挥创新创业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发社会创业激情,提升创业服务水平,促进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新水平。

邮储银行唐山市分行将继续按照上级行工作部署,紧密配合人社系统工作,加大政策倾斜、资金支持力度,着力培养一批创业创富人才,示范带动更多创业者成为创业致富的“领头雁”,助推全省双创双服工作再上新水平,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通讯员 赵海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