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武邑县支行开展送金融服务下乡助力精准脱贫

2018-09-05 16:5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邮储银行武邑县支行组织员工来到武邑县东五更村,开展“送服务下乡,开办银行卡”活动,受到了广大村民的赞誉。

武邑县东五更村是邮储银行衡水市分行驻村工作队驻地。该村庄距离乡镇较远,而银行卡的开办、激活均需客户本人到银行网点亲自办理,由于部分老年人行动不便,又急需办理银行卡业务,使日常生活受到一定影响。驻村工作队了解情况后及时向辖内邮储银行武邑县支行反映,得到了武邑县支行的大力支持,马上精心组织多名骨干员工带着移动终端、宣传资料,深入到东五更村,现场办理银行卡开卡、激活等业务,并积极向村民宣传金融知识和银行卡使用常识等。

邮储银行武邑县支行改变作风,以实际行动延伸践行党的群众教育路线,打通了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为众多村民提供周到、细致、贴心的服务,助力金融扶贫工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