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衡水中支观影活动强势来袭

2018-09-05 16:5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8月,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童心同行,明德广智”观影活动强势来袭。

在观影活动当日,众多小朋友在父母的陪同下欣然到来,为活动现场增添了勃勃朝气。在观影中,小伙伴们聚精会神地观看,不时传出银铃般的笑声,总之,温暖祥和的情景一直历历在目。在观影结束后,由衡水中支活动人员组织小朋友们来了一张大合影,更有亲子之间的精彩瞬间。

很多家长在观影结束后对活动赞不绝口,既陪伴了孩子,又让孩子学到了很多东西,还让家长通过观影反思与孩子的沟通方式,非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这次观影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童心同行,明德广智”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希望大朋友们和小朋友们积极参加,关注富德生命人寿,了解富德生命人寿。在此,富德生命人寿衡水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将为您竭诚服务!(师丹丹)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