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开展“保护消费者权益,远离洗钱宣传”活动

2018-09-05 16:53: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居民金融风险意识,认清并远离反洗钱的行为,践行邮储银行金融责任,为优化金融环境贡献力量,邮储银行固安县支行8月份开展了进社区“保护消费者权益,远离洗钱宣传”活动。

该支行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反洗钱宣传活动。首先,对内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反洗钱相关知识,深入学习反洗钱的法律制度和案例分析,加强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正确履行金融机构反洗钱的职责和保密义务。其次,通过在广场等市民聚集的地方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向过往市民深入开展宣传互动,面对面开展反洗钱知识宣传教育活动。最后,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通过营业大厅及网点外部电子大屏幕滚动播放“保护消费者权益,普及金融知识”、“保护自己,远离洗钱”等宣传语,对来我支行办理业务人员进行风险提示,强化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此次反洗钱活动的开展,群众对于洗钱活动的危害性和反洗钱活动的重要性有进一步的认识,提升了社会公众的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期间共发放宣传彩页300多份,受众200多人,为我行客户身份识别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便利。既明确了反洗钱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又使我行公众客户更加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了反洗钱法律法规,有效消除了客户对业务办理过程中带给身份证原件和留存身份证复印件的疑虑,使客户对反洗钱工作给予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到达了预期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贺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