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 “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见实效

2018-09-05 16:54: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建立公众教育服务工作长效机制,近日,邮储银行固安支行举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活动期为7、8、9三个月,为保证此项活动高效执行,该行制定了一系列措施。

成立小组,加强组织领导。该支行积极成立2018年度“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综合管理部,负责制定本次活动的实施方案,牵头并督导支行各部门各阶段活动,责任到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落实责任,高度重视。支行定于7月至9月按不同主题分阶段组织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公众教育服务活动。七月为“支付安全宣传月”、八月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九月为“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该支行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活动,充分认识到活动对构建良好金融秩序、推进业务发展的重要性,加强对活动的领导。

丰富渠道,加强宣传。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影响,提升活动覆盖面,并注重向农村欠发达区域倾斜。各部门可采取网点宣传、发放折页、张贴海报、利用LED显示屏等宣传载体、组织员工积极走进社区进行宣传等方式开展此项工作。同时,要充分结合各业务条线年度组织的各项专项营销活动,积极向消费者宣传金融知识,开展金融服务,建立多层次、全覆盖、可持续的普及金融知识宣传队伍。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更多的金融知识,有效提高了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下一步,该行将着重抓好“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宣传月活动,全面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积极营造学金融、懂金融重安全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贺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