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邮储银行固安支行开展创城党团日活动

2018-09-05 16:57: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邮储银行固安支行组织党员团员,开展了以“创建文明县城,党员团员当先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当日,该行党员、团员志愿服务者向共建社区居民发放了《文明市民手册》、创城明白纸、倡议书等创城宣传资料,普及文明礼仪和创城知识,鼓励居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成为创建文明城市先行者。与此同时,还通过悬挂反洗钱、防范金融诈骗等横幅,还向居民发放纸质彩页等方式进行了金融宣传,使社区居民既了解了邮储银行业务知识,又提高了居民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社区居民为此次活动纷纷点赞。

本次党团日活动,在树立邮储银行良好社会形象的同时,也充分突出了该行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通讯员 贺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