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承德中支走进社区宣传客服节活动

2018-09-05 16:5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童心同行,明德广智,富德生命人寿承德中支迎来了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活动,承德中支内外勤员工积极响应总分公司号召,加大宣传力度并积极推动客服节各项活动。

客服节期间的每个周五,总能看见一群穿着印有“童心同行”T恤的工作人员向小区纳凉休息的居民宣传客服节活动。工作人员利用客服节宣传折页,详细的向客户介绍我司的客服节活动,同时积极邀请客户参加我司推出的客服节答题活动。

居民在积极参与答题的过程中,了解到富德生命人寿在全国拥有35家省级公司后,一方面对公司的实力给予充分认可,另一方面也对公司员工拼搏执着的精神点赞。

2018年客户服务节,承德中支将秉承公司的服务宗旨,积极回馈社会,让更多的客户感受到公司的人文关怀。(范雅萍)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