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理赔迅速暖人心 ——百年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直付速赔实记

2018-09-06 14: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7月20日杨女士为女儿刘某在百年人寿电销渠道购买了一份如意畅行两全保险,附加如意畅行(3610)和如意畅行(5611),月缴保费为136元。2018年8月2日王女士的女儿刘某在活动时意外摔伤头部,立即前往邯郸市第一医院门诊进行CT检查,共花销检查费用312元。

2018年08月08日百年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接到客户王女士理赔报案后,百年人寿邯郸中支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联系并询问刘某病情。在得之客户只花销当日门诊检查费用并无后续治疗费用产生时,理赔人员立刻前往客户所住地收集理赔材料,在确认客户情况符合公司直付速赔相关要求后,当即进行理赔直付操作,客户理赔款实时到账。当王女士收到银行到账短信时,直呼不敢相信。王女士说,总以为保险公司的理赔难,流程繁琐,当时也是考虑到保费不高,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投保,没想到理赔竟然这么快。百年人寿值得信赖。

风险无情,百年有爱。三年来,直付速赔积累了品牌和口碑,百年人寿始终秉承着“悦客户以服务”的企业使命,从客户需求出发,简单务实做好理赔服务,基础服务与创新升级持续领先同业,在全国范围内产生重要影响,获得了中国保监会保险公司服务评价A评级,中国保险报、中保网颁发的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奖,并且在东北、华北、珠三角等地区获“年度最佳理赔寿险公司”的称号。更是在《国际金融报》2017年度保障先锋论坛的颁奖礼上荣获“年度极速客户服务奖”殊荣。

成绩背后,是百年人寿对客户无尽的爱与责任,始终把服务当做头等大事,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做客户所需,全心全力提升服务,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金融服务行业最值得尊崇、客户首选的保险业服务标杆。(供稿 张振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