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内蒙古通辽中心支公司组织志愿者献血活动

2018-09-06 14:3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4日,百年人寿内蒙古通辽中心支公司组织员工开展志愿者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旨在通过血液传递社会温情,从而提高员工凝聚力。

活动当天一早,人们井然有序,陆续的填表、做血样检查,这个过程虽繁杂和耗时,可献血者们依然全情配合。献血台前也是各个时段都大排长龙,每个人基本上都要等待一个小时左右,可每一位志愿者伙伴都没有抱怨没有离开,为了各自心中那一份纯真的善良。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百年人寿通辽中支负责人高雷带领的志愿者团队,他们协助活动主办方摆放桌椅,并耐心等待无偿献血的爱心人士、辅导他们填写信息登记表。百年人寿通辽中支的志愿者一直关心着献血者的情况,时不时送上热水与饼干。无论是献血的爱心人士还是活动中的志愿者们,他们都散发着人性的善良与温暖。血的温度延续了生命的长度,架起了人与人之间生命的桥梁。百年人寿通辽中支此次活动响应当地行业协会献血倡议,激起公司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心,进而呼吁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的志愿队伍中,积极地应对血库缺血的情况,从而让生命更有意义。

人生最重要的意义不在于从社会得到了多少,获取了多少,而在于你付出了多少,给予了多少。或许自身的力量很渺小,或许自身的能力很有限,但如果能向他人伸出一双援助的手,可以为世界贡献小但有用的力量。虽然给予的可能是微不足道的金钱,可能是食物,可能是一本书,也可能是一句鼓励的话语,甚至可能是一袋浓浓的鲜血……,这都体现了人间大爱。

生命,因血液而奔流不息;社会,因公益事业而美好安定,百年人寿内蒙古通辽中支志愿者活动将温暖社会更多角落……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