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积极理赔为客户送去希望

2018-09-06 14:36: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7日,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意外接到客户来访,随之而来的还有客户曾先生赠送的一面沉甸甸的锦旗,上书八个烫金大字“真诚服务、信守承诺”。曾先生见到我们表达最多的一句话是“保险给我孩子带去了新的希望”,千言万语都道不尽心中感谢。

2017年8月5日,曾先生为自己孩子投保网销百年人寿重大疾病保险“康惠保”,保额50万。他怎么都没想到,噩运会这么快就降临到乖巧可爱的儿子身上。2018年3月,儿子突然呕吐不止,经检查,重庆儿科医院一纸“颅内肿瘤”的病危通知书让曾先生一家犹如遭受晴天霹雳。曾先生说,孩子住院期间自己没有一日安眠,看到同病房的患者家长因费用原因不得不放弃治疗时更是几度落泪。困境中的他想到了去年购买的重疾险“康惠保”,通过客服电话95542报案后,百年人寿迅速响应,曾先生很快收到了50万的理赔款,百年人寿的理赔关爱缓解了这个不幸家庭的经济压力。“因为有保险,我的孩子就有了希望,我可以到北京找更好的专家来治疗。”

曾先生由衷感叹道:感谢百年人寿给自己孩子和家庭带来新的希望。“保险是大爱,我感受到了,我也会将这份爱传递给家人和朋友。”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