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社区开展扶贫公益活动

2018-09-06 14:38: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1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百年人寿泉州中支公益志愿者们在惠安县螺城镇霞园社区开展“百年公益·让爱传递”社区扶贫公益活动,当天上午,在社区领导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来到了四户低保户家中慰问、帮扶。

此次看望的低保户家庭,都是因病致贫的家庭,张叔患有严重糖尿病,近失明,爱人尿毒症,需要每周做透析存活;张阿婆已经88岁了,儿媳患有严重精神障碍、儿子和孙子也有些智力障碍,目前只有儿子在工地做帮工养活家人;何女士今年32岁,丈夫一年多前去世,留下失明的自己及两个年幼的女儿,平时都是靠娘家救济和一点低保金生活;庄阿婆今年85岁,儿子严重肾病,家中无劳动。

听到社区领导的介绍,在看到这些低保家徒四壁的家,志愿者都湿了眼眶,他们除了代表公司送来的慰问品等,均纷纷解囊,为这些家庭送上自己的绵薄之力。在两位阿婆家里,有医务知识的志愿者还用带来的血压仪器为他们量血压,亲切询问病情;看到何女士家里四处落叶,他们拿起扫把开始扫地;有位志愿者了解到一个家庭水龙头年久失修,立刻挽起袖子,借来工具,为他们修水龙头……这一幕幕看得受助人泪流满面,两位老婆则一直表示对党、对社区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感恩之情。

社区的干部也非常的感动,他们说,不管从精神上还是物质上,这些家庭都需要更多人的关爱,来看望他们,陪伴他们,为他们尽些力所能及的事。百年人寿泉州中支的志愿者们也表示,会持续开展这样的活动,为需要帮助的人做得更多。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