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九江中支开展慰问都昌太阳村孤儿院公益活动

2018-09-06 14:4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9日,百年人寿九江中支积极响应人民银行组织的金融系统“慰问都昌太阳村孤儿院”献一份爱心公益活动,60多名志愿者一早就乘车来到江西唯一一所都昌太阳村孤儿院;大家都带了很多学习用品、衣服和米、油等生活用品。本次活动得到了都昌县人民政府、都昌电视台的高度重视,都昌县电视台、都昌晨报派记者进行了追踪及采访。

江西都昌太阳村儿童求助中心新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民间爱心慈善机构,在这里,有目前有173名无依无靠的孤儿、父母服刑无人照顾的孩子。太阳村知道百年人寿志愿者的到来,一早就挂起了欢迎横幅,院长周翌开表示:非常感恩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帮助,希望可以一如既往的得到社会的关注支持,以帮助更多的孤儿完成学业,也感谢百年人寿的爱心支持。

我们一起参观了孩子们的学校、食堂,中午百年人寿志愿者们一起跟孩子们在食堂用餐,然后合影留念。在一天的行程圆满结束之前,百年人寿公益志愿者们在九江中支个险负责人赵雪玲的带领下,为孩子发放了学习用品,孩子们爱不释手,异口同声感谢着我们;活动的时间很短暂,但百年志愿者给孩子们留下深刻而美好的记忆,希望他们不被眼前家庭的困苦打倒,带着希望、带着目标奋勇向前…… 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伸出援手,跟随百年人寿公益志愿者们一道,带着更多的爱心,走出去看一看,在孩子们心里播下希望的种子!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