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直付速赔省心省时 获客户赞誉

2018-09-06 16: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5月10号,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的内外勤的同事都在和往常一样忙碌着,客户陈女士手持锦旗来到公司,一进公司大门就握着公司客服人员的手,激动的说:“保险理赔原来这么简单。”

事情缘由是:2018年4月11号,客户陈女士拨打百年人寿客服专线——95542,理赔报案,陈女士的孩子因感冒在咸阳市彩虹医院住院治疗。

百年人寿咸阳中支客服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进行了查询,客户陈女士于2016年1月为孩子购买了百年人寿安康一生保险产品,同时附加了轻症豁免、意外以及住院费用,孩子因感冒发生住院费用符合报销要求。随即,理赔人员联系客户,经过了解,孩子目前在咸阳市彩虹医院住院治疗,告知理赔所需材料,并嘱咐客户出院时可申请直付速赔。

2018年4月17号,经过七天的治疗,孩子身体康复,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理赔人员当天来到彩虹医院协助客户陈女士把直付速赔的资料收集齐全,当场通过百年人寿直付速赔APP进行受理并上传。陈女士的孩子此次住院共花费3891.42元,第三方给付2459.54元,经过百年人寿总公司审批后共支付陈女士理赔款1340.88元,从资料齐全到理赔款到账仅仅用了不到一刻钟的时间,陈女士看到钱到账的一瞬间难以置信,没想到回这么快到账,费用算下来自己花费的部分就是100元左右,事后,百年人寿咸阳中支理赔人员还为客户陈女士送上了公司特别准备的小礼品,陈女士开心极了。

陈女士表示,回家后多次跟身边的亲朋好友说到百年人寿的理赔服务,省心又省时间,买保险理应首选。百年人寿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客户的信赖与认可,并将直付速赔服务极速、极简的理念贯彻始终。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