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百年人寿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为客户两次直付速赔

2018-09-06 16:5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所能想象的最优质的服务是怎样的?理赔款到账最快的时效是怎样的?理赔过程的感受又是怎样的?百年人寿泉州中支的客户龙先生给了他自己的答案:“快就一个字!服务没得说!”

百年人寿直付速赔,用数字说话,用服务证明。

龙先生,湖南省怀化市人,来泉州晋江做生意多年。2018年2月25日龙先生给自己年仅1岁4个月儿子在百年人寿投保医疗险,其中附加住院费用,A档-50%赔付。

风险无处不在,投保仅一个多月,心爱的儿子便因急性扁桃体炎住院治疗。接到报案后,百年百年泉州中支的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联系龙先生告知理赔注意事项,并与客户预约了直付速赔。在孩子出院当日,理赔人员确认好理赔资料,第一时间奔赴晋江办理直付速赔。理赔人员利用手机移动理赔端进行受理,资料拍照上传,总公司审核通过,按照合同约定给付理赔款,如此一套繁琐的理赔流程不到10分钟,收到理赔款到账信息后,客户对公司的理赔服务及速度惊异不已,表示“贵司理赔速度真是太快了!”。

谁知孩子出院刚一个月,疾病再次发生。4月底,龙先生儿子因支气管肺炎再次住院治疗。龙先生再次报案,在出院当日,理赔人员再次上门服务,为客户送去理赔的温馨服务。理赔款再次快速就到账,龙先生既惊讶于百年人寿的理赔快速,又对公司理赔服务的热情赞不绝口,故发出了“快就一个字!服务没得说!”的感叹。

百年人寿的直付速赔,站在客户的立场,送去最暖心的问候,提供客户满意的优质服务,解决客户燃眉之急,使客户可以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理赔的高效、迅速、及时!

保险,不会改变你的生活,但会防止你的生活被改变。你若安好,我愿陪伴到老,百年人寿一直在您身边。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