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投保需趁早 保障要全面

2018-09-06 16:57: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据理赔大数据显示重疾发病人群日趋年轻化,特别是年轻人平时工作繁忙、缺乏锻炼、容易为疾病埋下隐患。近日,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收到一份异地理赔,被保险人李女士,36岁,自2013年开始先后在唐山中支业务员的介绍下购买我公司祥和万家、附加防癌险基本保额6万元、附加08重疾基本保额3万元、附加住院费用基本保额1万元、附加住院补贴1份;2017年又在我公司购买两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额,总保额20万元。

2018年5月,被保险人李女士回家乡探亲期间因身体不适前往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检查,通过当地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右肺下叶腺癌,为了能够及时治疗且方便家人照顾,被保险人李女士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肿瘤治疗。出院后,被保险人李女士回唐山工作后,前往新华保险唐山中支柜面申请理赔,李女士住院期间共计花费医疗费用30639.72元,新华保险赔付医疗费用20600元,及重大疾病保险金237657元。

被保险人李女士,在自己30岁的时候开始先后为自己购买保险,为未来做好了风险规划,给自己和家庭撑起了一把保护伞。(刘绍静)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