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

2018-09-06 17:0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以“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为主题的阳光人寿“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将于线上、线下开展保险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普及系列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保险从业人员和保险消费者以及社会公众,旨在强化保险销售人员诚信销售和合规意识,引导保险消费者合理选择保险产品和服务,提升识别非法金融活动和风险能力,树立正确的保险消费观和风险防范意识,让诚信保险保障美好生活。

活动期间,阳光人寿将充分利用数字网络平台,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阳光人寿官网、“我家阳光”APP、“全能宝”APP均在首页设置宣传栏,点击链接即可进入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内容界面。同时,阳光人寿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保险金融知识短文和非法集资风险防范提示消息,普及保险金融常识、非法集资活动表现形式及纠纷解决途径,提升广大网民的风险防范意识,远离非法集资和保险销售误导。

此外,阳光人寿还将在“我家阳光”APP上开设保险金融知识网上有奖问答专区,凡是参与合规和消费者权益内容答题,且正确率达60%的用户,即可获得相应奖励。

除上述活动外,阳光人寿还将以各级机构为单位,组织开展金融合规知识竞赛活动,树立员工合规经营意识和文明上网行为,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共同维护清朗网络氛围。同时,阳光人寿各地分支机构也会在当地开展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活动,并通过多种渠道为当地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本届“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自即日起持续至9月30日,广大消费者可登陆阳光保险官方网站(www.sinosig.com)、关注“阳光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下载“我家阳光”APP或咨询您身边的阳光保险工作人员了解更多资讯,参与“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梁宏健)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