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唐山分行组织员工急救知识培训

2018-09-07 11:48: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高员工对急救知识的掌握水平,提升员工对突发急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中行唐山分行于近日邀请专业讲师举办了”极速反应”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中,来自唐山市专业应急救援队的讲师,首先围绕“食物卡喉、中暑、运动损伤、心脏骤停”等较常见的突发情况,详细讲解了判断标准、急救办法和注意事项等,帮助与会员工深入了解了较常见急救情况的应对要领。

在此基础上,为了使与会员工能够更加准确的掌握心肺复苏这一关键急救方法,培训讲师还在现场专门设置了急救假人,在亲身示范的基础上,组织与会员工进行演练实操,使与会人员对心肺复苏的具体流程、注意事项等有了切实的感受。

此次活动,作为唐山分行围绕“提升员工关爱工作力度”开展的又一项重要活动,得到了与会员工的广泛欢迎。通过内容翔实、贴近实际、理论与操作相结合的详细讲解,不仅使员工掌握了心肺复苏等急救技巧,还充分了解了生活中常见其他突发事件的应对方法,进一步提升了员工的自我健康保护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袁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