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廊坊市文安支行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 校园宣传活动

2018-09-07 11:5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和金融消费者教育工作,强化社会公众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中国银行廊坊文安支行于9月1日进入廊坊市文安县第二小学、第四小学、日上小学开展“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期间,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解答业务咨询等方式,重点围绕三类账户区别、反洗钱、个人信息保护、警惕非法集资、理财产品和代销理财产品录音录像等金融知识进行宣传,丰富广大教职工的金融知识,提高金融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辨别真伪能力,对现场提出问题进行一一解答,随后,向在校学生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讲解爱护人民币、反假币知识,现场互动气氛活跃。

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有针对性的向师生群体普及金融知识,使他们更好的了解金融产品知识及防范风险,确保资金安全。中国银行廊坊市文安支行,积极维护金融系统的稳定发展,认识落实部署相关部门金融宣传要求,扎实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的战略目标。(冯向英)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