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跨省网点同联动 异地见证暖人心

2018-09-07 11:5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临近下班,一名70多岁老人来到中国银行燕郊燕高支行咨询业务,声称在该行自助设备存款时候,借记卡被吞。借记卡为其儿子名字开立,但是儿子长期在黑龙江,且该借记卡一直由其保管,每月存款还房贷,想代办领吞卡。该客户患有高血压、心脏病,在描述吞卡过程时候,情绪激动,泪眼婆娑,大堂经理立刻将该情况汇报给内控副行长。

内控副行长了解情况后,决定启动应急预案,为其提供柜台延伸服务——异地见证。经联系借记卡本人,得知客户生活的当地有一家中行网点,燕高支行迅速联系该网点工作人员,按照“异地见证服务及上门见证服务应急方案指引”要求,请求黑龙江中行为该客户做异地见证工作,核实客户身份、签署授权书、留存相关证件和照片后,由客户的母亲代办领取借记卡。

内控副行长将控制风险和文明优质服务完美结合,既为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又保证了该行业务合规,降低操作风险。客户感动于该行的贴心服务,同时折服于该行完善的应急服务机制,可谓“中行代您行千里,异地见证解忧愁”!中国银行为给客户提供“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高质量服务,特建立了异地见证服务和上门见证服务等柜台延伸服务的实施机制,在依法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为客户提供便利服务。

大堂经理和内控副行长婉拒客户“赠送锦旗”和“宴请”谢意,用实际行动,向客户展示了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高喜平)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