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行唐山分行组织开展服务作风“两个创建”活动

2018-09-07 11:53: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中总行关于“创建服务最好银行、创建作风最好银行”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激发全行上下的服务意识、争先意识,中行唐山分行于日前下发通知,在全行组织开展“两个创建我争先”活动。

活动以“创建服务最好银行、创建作风最好银行”为工作目标,拟通过制定具体的考核标准和赋分办法,激励全行各机构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展现优良作风,争创优异成绩,不断推动全行上下为全行各项工作开展贡献力量。

按照活动安排,活动将自9月初持续到年末,在四个月的时间里,活动将以各支行、部门为单位,从服务评价、绩效排名、荣誉获得、员工评议、作风整顿等方面进行积分计算并于年终后进行统计排名,对获得最好条线、最好部门的单位,将在2019年初举行的分行大会上给予隆重表彰。(袁毅)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