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河北定州分行举行贯彻中央和总行、省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关精神知识竞赛

2018-09-07 12:0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央和总行、省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关精神,8月30日晚,中国银行河北定州分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及各部门举行了知识竞赛活动,以答促学、以学促做、做到学以致用、务求实效。

本次活动由四个部门及三家支行共计7支代表队进行竞赛,每队由3名员工组成,竞赛内容主要中央和总行、省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关精神展开。竞赛活动分为必答环节、抢答环节两大环节,参赛选手在必答环节沉着认真,抢答环节争先恐后地使用抢答器抢答,比赛现场气氛紧张,异常激烈,扣人心弦。比赛中,选手们都精神饱满,认真作答,各个代表队不甘示弱,在自己了解的题目上甚至还出现了抢答的情况,各组最后均以接近满分的成绩通过了第一轮的必答题。在第二轮抢答题时,小组成员间积极配合,冷静应试。经过激烈的角逐,通过评委打分计分,大家发挥出色,表现优秀。最后综管部代表队及营业部代表队获得优秀答题集体奖,三名来自不同机构的员工分获最佳答手奖励。

该行将继续深入推动中央和总行、省行党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做到全员应知应会、必知必会,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并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总行和省行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联系实际、狠抓落实,提高综合素质,加强队伍建设,把学习贯彻的成果体现在提升业绩、防控风险、推动发展上来。(张宇)

责任编辑:刘振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