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邮储银行

新时代 新华声——新华保险邯郸中支组织公益助学活动

2018-09-07 16:3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及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联盟的志愿者们一同前往武安市贺进镇,在岳家庄小学举办搭建爱心书屋慈善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共捐赠书包、铅笔盒、本、足球等文具和文体用品。

武安市教育局领导表达了对新华保险的高度认可,赞扬了新华保险对社会的公益爱心,表示新华保险的此番活动将对孩子的成长和发展起重要作用,对本地公益爱心活动和教育发展有巨大推动作用。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的志愿者表示,在向孩子们分发物品时,从孩子们的眼神里,大家看到了纯洁、希望、幸福与力量。眼神与眼神的对接,像是一道道的甘泉,浸润着全体内外勤员工的心灵,此次捐赠,不仅孩子们收获良多,参与人员不仅仅是陶冶了性情、也收获许多感知。

此次活动,新华保险得到了本地学校、家长及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新华保险邯郸中支将在公益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基金会志愿者们将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讯员 孙泽安)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