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河北分公司荣获“2018 年河北保险业 7•8 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奖

2018-09-07 16:52: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在第六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总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在总经理室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全司上下积极响应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精心策划、多方联动,组织开展了保险扶贫健步走、“为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险保障背后的故事”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全面普及了保险理念、倾听了公众心声,展示了有价值、有担当、有温度的富德形象。

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70家机构中脱颖而出,获得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颁发的“2018 年河北保险业 7•8 宣传活动优秀组织单位”荣誉称号。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积极宣传行业好声音,传播行业正能量,努力推动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梁彩兴)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