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期间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活动

2018-09-07 16:5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提升全民健身意识,关注客户健康生活。健康是生命之源,推广全民健康理念,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既是富德生命人寿对广大客户的关爱,也是寿险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本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在全辖各分支机构组织内外勤员工积极开展了多场公益扶贫健步走活动。

活动期间,公司向广大客户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在助力保险扶贫工程的同时,也为我们的客服节活动加油助威。活动受到了客户朋友们的热情追捧,上至七旬的鹤发老人,下至几岁的顽皮小儿,共有数百名客户朋友参与了健走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迈出健康脚步,走出健康生活,共享激情夏日。让我们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与广大客户心手相连,一路同行,一起走出精彩的人生,共同提升生命价值。(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