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客服节线上少儿安全教育活动成效显著

2018-09-07 16:5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心手相连,生命有爱。2018年的夏天,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如期而至,公司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服务活动,用高品质的服务体验回馈客户,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本届客服节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沧州中支借助在线少儿安全教育知识竞答活动,在全市掀起了一轮普及未成年人安全知识教育的高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广泛好评。

今年的客服节以“童心同行,明德广智”为主题,公司充分利用现代网络科技,在公众微信号线上推出了以儿童安全知识教育为核心的“安全我知道”线上竞答活动,邀请小朋友和家长一起在线答题。测试内容涵盖了交通安全、网络安全、防火自救等多个方面的未成年人安全基础知识,每次10道题,答对8道以上的,还能参与抽奖、抢现金红包。每天拿出手机和爸爸妈妈一起在线答题抽奖,成为很多富德生命小客户这个夏天的最美好的回忆。

富及民众,德行天下。关爱儿童健康,提高全社会的未成年人安全教育意识,是富德生命人寿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我们将用超一流的产品,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社会,回报客户,为每一位客户送去全方位的呵护和保障,将富德生命人寿的关爱撒满沧州大地。(谢明)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