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为迁西县船庄小学献爱心

2018-09-07 16:58: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携同迁西机构来到迁西县船庄小学为少年儿童献上一份爱心。唐山中支营运部全体员工和迁西机构内勤早早来到船庄小学,用心布置活动会场,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书包、笔记本等学习用品。活动开始前,大家围坐在一起讨论准备一些小游戏为活动增加趣味。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营运部经理袁帅为大家致欢迎词,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客服节的主要活动,诚邀家长积极参与“知识达人”有奖问答活动。活动期间穿插了几个互动小游戏,增加家长和孩子之间的默契,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活动临近尾声,由袁帅经理亲自为孩子们颁发了学习用品,预祝孩子们在新的学期有新气象。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童心同行 明德广智”客户服务节临近尾声,而富德生命人寿唐山中支怀感恩之心,用不变的真情回馈更多的客户,爱心接力将永不停歇。(王颖)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